月球表面

|中外通吃||生冷不忌||佛系产粮|

【天台风/楼诚】[钢琴AU论坛体]有生之年我居然可以看到明家小少爷替人翻谱 01

论坛首页 » 吐槽闲聊

【闲聊】有生之年我居然可以看到明家小少爷替人翻谱

大家好,楼主10届钢琴系,今天在格什温周的钢琴独奏会上耗尽了一个月的狗眼份额。

№0 ☆☆☆ 给我二十打钛金狗眼 ☆☆☆     

艾玛我刚准备发帖吐槽这一场,楼主神速!

№1☆☆☆二楼A排12座 ☆☆☆

抱学姐大腿!11届钢琴系表示已没眼看。

№2 ☆☆☆ G排7座 ☆☆☆

也算我一个,09届钢琴系已瞎

№3 ☆☆☆ Q排4座 ☆☆☆

自从知道了今年会由王疯子来演奏Michael Finnissy编写的格什温曲组,楼主和打了鸡血一样,三个月前就订了D排8座,好在安全范围内最近距离围观——现场领略过这位演奏的小伙伴们应该都能心领神会,楼主就不多说了。一到现场果然前三排大都空着,只有零星几位不明所以的勇士,楼主已默默为他们点了蜡——疯子的“台风”真心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08年那场坐了第一排的经历至今刻骨铭心。不过除了前三排,今天几乎是座无虚席。

№4 ☆☆☆给我二十打钛金狗眼☆☆☆

楼主你居然就是08年的那位勇士!我们当时在后排特别为你担心wwww

№5 ☆☆☆ 08届大提琴 ☆☆☆

居然这么多钢琴系的,到场的小伙伴们举起你们的双手!

№6 ☆☆☆ 三楼B排11座 ☆☆☆

09届小提琴,非钢琴系但同被闪瞎

№7 ☆☆☆ H排8座 ☆☆☆

08年那场感觉灵魂被强行回炉重塑了,简直惨痛_(:3」∠)_

说回今天,王疯子还是大背头配白马褂,一上台整个场子立马就静下来,都是被他的气场给震得不敢说话,现场那个氛围简直了。一起跟着疯子出来的还有有一位个子纤长的年轻人。独奏者旁边一般都会配一个翻谱的,楼主就完全没有在意。再者他一身黑,又坐在背后,在楼主的位子上刚好会被疯子挡住,所以直到他站起来为止楼主都没有注意到此人。

而当他站起来的时候,聚光灯下,看到那人真实容颜的楼主犹如五雷轰顶。

竟然是小明啊我擦!那位专注野蜂飞舞二十年,斗琴时必用李斯特串烧,能把六月船歌弹成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的明家小少爷!!!

居然在给人翻谱!

然在给人翻谱!

在给人翻谱!

 给人翻谱!

人翻谱!

翻谱!

谱!

那么张扬的人竟然能把自己收得没有一点声息,翻纸起坐走动一点声音都没有,就像是扎在一场旋风中心的一座孤塔,把整个舞台都留给了疯子。

他一坐下楼主就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眼花了,他一站起来楼主头顶又是一道晴天霹雳。整场演奏会就在“不可能是他”和“我擦还真是他”的无限循环中,最后都不知道听了什么……

楼主准备到天台上思考一下人生。

№8 ☆☆☆ 给我二十打钛金狗眼 ☆☆☆

天台党头顶青天!楼主速速入教于我所用!

№9 ☆☆☆ 这片天台已被我承包 ☆☆☆

有课无法到场的天台党哭晕在厕所里,求更多详情!

№10 ☆☆☆ _(´ཀ`」 ∠)_ ☆☆☆

楼上的这种情况就应该果断翘课

№11 ☆☆☆ 等风来 ☆☆☆

果断翘课+1

№12 ☆☆☆ 上天台等台风 ☆☆☆

果断翘课+2,反正就是音乐历史

№13 ☆☆☆有台风的地方就有我☆☆☆

等等,13L把系主任的课给翘了去听疯子的演奏?!简直比坐前三排的观众更勇敢……默默点蜡

№14 ☆☆☆ (☉ω☉) ☆☆☆

默默点蜡+1

№15 ☆☆☆ Σ(°Д°;) ☆☆☆

默默点蜡+2

№16 ☆☆☆(⊙▃⊙) ☆☆☆

怎么可能啦,日月巨巨去维也纳出差了,是阿诚老师在代课,要不然我怎么敢。

№17 ☆☆☆有台风的地方就有我☆☆☆

竟然不知道阿诚老师比系主任更可怕,是今年刚进的学妹吧……

№18 ☆☆☆ (ಠ_ಠ) ☆☆☆

竟不知道系主任和阿诚老师根本不分彼此,是今年刚进的学妹吧……

№19 ☆☆☆ (☉ω☉) ☆☆☆

竟然不知道系主任和王疯子的恩怨情仇,是今年刚进的学妹吧……

№20 ☆☆☆〠_〠 ☆☆☆

竟然敢明着讲系主任胖,是今年刚进的学妹吧……

№21 ☆☆☆ ತಎತ ☆☆☆

等等,前辈们别吓我呀,我难道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么!!!

№22 ☆☆☆有台风的地方就有我☆☆☆


                                        共6页:[1] 2 3 4 5 6 7 [尾页]

                                                   TBC

————————————————————————————

我居然真的写了【抱头

评论(41)

热度(58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