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表面

|中外通吃||生冷不忌||佛系产粮|

已经词穷,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只有感谢感谢再感谢,很多很多的谢意。
从一开始授权,讨论磨合, 看到每个国家的单独片花到最后完整的效果,一步步都让我觉得自己怎么会如此幸运。
谢谢喜欢! 谢谢支持! 只有把故事写好来报答你啦😁

序章已结束,真正的战争即将打响。
天下共主花落谁家? 各国君臣何去何从?
敬请期待--钧天战争

東雅和:

【刺客列传 X Fate】钧天战争 ‖ 试问,你是我的君主吗?


-Fate x 剑灵AU‖刺客全员英剑灵化-钧天战争cm 赠  @月球表面 谢谢你,开启这场旷世之战❤ 

原作「钧天战争」

[设定][序章-初见][序章-故人叹·上][序章-故人叹·中][序章-故人叹·下][序章-诸神之黄昏]


天璇:君主陵光 · 裘振Assasin · 公孙钤Lancer

天玑:君主蹇宾 · 齐之侃Saber  

天枢:君主孟章 · 仲堃仪Caster 

天权:君主执明 · 慕容离Archer 

遖宿:君主毓埥Rider · 夜枭Berserker


「我们是剑,我们为战而生。」

序章结束,战争开始。


————————————————————————

写在后面:

磨了好久,终于磨出来了,修bug真的好难啊_(:зゝ∠)_

谢谢月球的授权,fate AU真的超级喜欢,迫不及待地想看正篇啦!!!

cm一开始是凭对设定和前两篇序章的印象剪的,和月球交流过后,发现了莫名的默契哈哈哈哈!

目前「钧天战争」序章全部结束,正式进入正篇剧情,请大家多多支持原作哦!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