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表面

|中外通吃||生冷不忌||佛系产粮|

【论坛体】这辈子看过最好的言情片居然是一档真人秀 01


#这是个预告

#幸福三重奏AU

#同性婚姻很正常,全员都是已婚状态

#欢脱论坛吐槽风,日常小甜饼,OOC预警,错都归我,下次还皮


双料影帝沈巍 X 摇滚天王赵云澜

先锋舞台剧导演楚恕之 X 科幻作家郭长城

花样滑冰双人组合桑赞 X 汪徵


下集链接:

【幸福三重奏AU/论坛体】民政局的阴谋进行时

同AU番外链接:

【幸福三重奏AU/采访体】伴侣问答特辑(上)

—————————————————————————

龙城论坛 » 娱乐八卦 » 吐槽闲聊

【闲聊】这辈子看过最好的言情片居然是一档真人秀

讲真,请各大电视剧编剧自觉组团观看好吗?你们看看!你们看看!!这才是让人捂脸捧心捶地打滚,暖上盖天灵,甜通任督脉的爱情啊啊啊!!!!!!!

不多说了,我要去二刷。

№0☆☆☆ 爱是一声土拨鼠嚎叫 ☆☆☆


看标题秒懂,排楼主的每一个字。

№1☆☆☆ 含泪三刷中 ☆☆☆
 

排每个字+1,我一个誓言坦坦说绝不看真人秀的人,为这节目入了会员……

_(:3」∠)_

№2☆☆☆ 真香 ☆☆☆


第一集才开场,我整个人已经上天爆炸了百八回了。

№3 ☆☆☆ 金鱼火花 ☆☆☆


我们天上见,下来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下来了。

№4 ☆☆☆ 阿门 ☆☆☆
 

控制不住疯狂上翘的嘴角prprprprpr

№5 ☆☆☆ 笑容逐渐丧心病狂 ☆☆☆


准备把弹幕养肥点来通宵狂欢!!!!

№6 ☆☆☆ 冲鸭 ☆☆☆


如果这是结婚后的世界,我要立即马上现在就地结婚!

№7 ☆☆☆ 我的九块钱已全裸待机 ☆☆☆
 

楼上的清醒点!

№8 ☆☆☆ 我的户口簿已准备就绪 ☆☆☆


强烈要求把这档节目做成民政局官方宣传片!

№9 ☆☆☆ 比三姑六婆能打 ☆☆☆
 

纳尼?!巍澜合体了??????

我错过了什么?!!!!!!

№10 ☆☆☆  Σ(°Д°;!!!! ☆☆☆


巍澜女孩先遣部队已全部阵亡(⺻▽⺻)

№11 ☆☆☆ 请组织放心 ☆☆☆


我一个沈巍only了一辈子的人,居然在15分钟之内被赵云澜打败了……

人前人后反差萌得我一开口血呛在胸口:这TM是什么绝世大可爱?!

№12 ☆☆☆ 沈老师我对不起你 ☆☆☆


谁说女子不如男,我的女子力还真是不如澜啊( ´థ౪థ)

№13 ☆☆☆ 含泪认输 ☆☆☆


沈老师,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沈老师!!!

№14 ☆☆☆ 真相是真 ☆☆☆


请允许我破坏队形,但瀚噶夫妇真的满足了我对BG的所有幻想,作为花滑迷和言情迷我已经死而无憾了【闭眼流下两行欣慰的泪水

№15 ☆☆☆ 安详去世 ☆☆☆


瀚噶夫妇每次出场都感觉自带柔光和BGM,真·神仙眷侣【捧心

№16 ☆☆☆ 围观神仙下凡 ☆☆☆
 

为·什·么!!!

为什么要让我对喜欢的作者产生不切实际的想法!!!

我只想安静地做一个书迷啊啊啊暴风雨哭泣!!!

№17 ☆☆☆ 想抢但打不过那个黑衣服的(ಠ益ಠ) ☆☆☆
 

从未想过这辈子能有在真人秀上看到老楚的一天,作为楚迷现在心情很复杂……

№18 ☆☆☆ 抹脸 ☆☆☆
 

楼上的……哎……

№19 ☆☆☆ 五年楚迷心情复杂 ☆☆☆
 

桥豆麻袋!是我知道的那个楚导吗?!!!!

№20 ☆☆☆ 不敢置信 【⊙▃⊙】☆☆☆


大家到底在说的是什么啊? 路人全程懵逼……

№21 ☆☆☆ 黑人问号.jpg ☆☆☆


指路龙城卫视最新真人秀《幸福三重奏》

№22 ☆☆☆ wink~ ☆☆☆


写作“全新亲密关系实景观察节目“,读作大型公开处刑/狗粮喂养/双重标准现场。

№23 ☆☆☆ 给你一个眼神自己体会 ☆☆☆


写作“近距离展示明星伴侣的真实家庭婚姻状态”,读作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私生活围观。

№24 ☆☆☆ 给你一个挑眉自己体会 ☆☆☆

 
写作“尝试给处于婚姻不同阶段的伴侣一处私密空间,过只属于两个人的生活“,读作荒山野岭干柴烈火。

№25 ☆☆☆ 给你一个微笑自己体会 ☆☆☆
 

楼上对节目文案的阅读理解wwwww

№26 ☆☆☆ 秘笈已领悟 ☆☆☆


言外之意专八满分

№27 ☆☆☆ 中文勃大精深 ☆☆☆


卧槽……

№28 ☆☆☆ 官方会玩 ☆☆☆


我去????

№29 ☆☆☆ 没想到有可以光明正大私生的一天 ☆☆☆


重头戏还没来呢,请务必深吸一口气:

嘉宾是巍澜,楚郭和瀚噶夫妇

你自己来感受一下

№30 ☆☆☆ 这是一层自带BGM的楼 ☆☆☆     

……

№31 ☆☆☆ CPU超负荷预警 ☆☆☆   

?!

№32 ☆☆☆ 节目策划是谁我要给你上香 ☆☆☆   

 
!!!!!!!!!

№33 ☆☆☆ 机体已原地爆炸 ☆☆☆   


这么大的事儿为什么我现在才知道?!!!!  

№34 ☆☆☆ 我是谁我在哪里 ☆☆☆ 


不怪很多人不知道,这档节目前期一点宣传都没有,上线之后连封面都只有字没有人物形象,要不是多看了一眼参演嘉宾表我差点就右上角了。

№35 ☆☆☆ 显微镜女孩 ☆☆☆


现在想想其实也能理解啦,就这阵容,要不是保密拍摄,估计整个龙城郊野度假区都会被各路粉丝和狗仔挤爆吧。

我不知道你们,反正我是肯定会去的。

№36 ☆☆☆ 逃课也去 ☆☆☆
 

会去+1

№37 ☆☆☆ 翘班也去 ☆☆☆
 

会去+身份证号码

№38 ☆☆☆ 判刑也去 ☆☆☆

                             
                共6页:[1] [2] [3] [4] [5] [6] [尾页]

—————————————————————————

下章开始节目正文,只甜不虐的日常点滴(<ゝω·)☆ ~

评论(33)

热度(160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