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表面

|中外通吃||生冷不忌||佛系产粮|

【论坛体】这辈子看过最好的言情片居然是一档真人秀 02

#幸福三重奏AU

#同性婚姻很正常,全员都是已婚状态

#节目内容流水账+欢脱论坛吐槽风

#日常小甜饼,OOC预警,错都归我,下次还皮


双料影帝沈巍 X 摇滚天王赵云澜

先锋舞台剧导演楚恕之 X 科幻作家郭长城

花样滑冰双人组合桑赞 X 汪徵


下集链接:

【幸福三重奏AU/论坛体】民政局的阴谋进行时

同AU番外链接:

【幸福三重奏AU/采访体】伴侣问答特辑(上)

—————————————————————————

龙城论坛 » 娱乐八卦 » 吐槽闲聊

【闲聊】这辈子看过最好的言情片居然是一档真人秀

后知后觉开始一刷,这片没法看了

(╯#-皿-)╯~~╧═╧

才开场十分钟我就看了快半个小时,机场这段暂停了不下30次,感觉我的血量撑不到这集结束……

№39 ☆☆☆ _(´ཀ`」 ∠)_  ☆☆☆

 

安啦安啦,我都三刷了,机场还是看了一个半小时。沈老师低头对镜头挥手打招呼那段自带循环播放结界,逃不过去的【喝茶

№40 ☆☆☆ 一条安详的咸鱼 ☆☆☆

 

我的截图存货已经超过1G了【微笑

№41 ☆☆☆ 是手它自己动的 ☆☆☆

 

讲真,沈老师坐的怕不是飞机而是下凡的銮驾吧 ლ(́◉◞౪◟◉‵ლ)

从红眼航班上下来还能整个人都白到发光我TM真是服了……

№42 ☆☆☆ 海蓝之谜本迷 ☆☆☆

 

每次觉得沈老师已经够美了,他都会用颜值刷新我对美的认知。

№43 ☆☆☆ 绝对是基因突变 ☆☆☆

 

你对美一无所知——沈老师的皮肤如是说。

№44 ☆☆☆ 被抓住命运后颈的颜狗1号 ☆☆☆

 

你对美一无所知——沈老师的睫毛如是说。

№45 ☆☆☆ 被抓住命运后颈的颜狗2号 ☆☆☆

 

你对美一无所知——沈老师的桃花眼如是说。

№46 ☆☆☆ 被抓住命运后颈的颜狗3号 ☆☆☆

 

“两个人多久没见了?”

“有四个多月了。"

“有这么久!”

“因为他在海外巡回,我刚好也有拍摄工作。”

“所以这次算是久别重逢了。”

“哈哈,是的。”

异地恋共鸣感不要太强……

№47 ☆☆☆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 ☆☆☆

 

很能感同身受+1,即使我和男友同城,但忙碌起来也是几个月都见不了一面_(:3」∠)_

№48 ☆☆☆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


啊啊啊啊啊一个人窝在沙发里看手机的沈美人好乖啊prprprprpr

№49 ☆☆☆ 托腮捧心 ☆☆☆

 

老赵来了,我TM( థ౪థ)……

№50 ☆☆☆  造型师是愤而出离了吗?!☆☆☆

 

如果说之前我还给自己找借口说要是打理干净了我的机场造型也不会差,在老赵出来的时候我就完全放弃了……

这根本就不是乱不乱的问题。

你看老赵他糙的!凉拖腿毛乱发小胡子!外加那让人无从下口吐槽的痰盂帽!还是帅到让人无法直视_(´ཀ`」 ∠)_ 

№51 ☆☆☆ 有颜值就是任性 ☆☆☆

 

痰盂帽wwwwwwwwww

№52 ☆☆☆ 我竟无法反驳 ☆☆☆

 

一个自带BGM把出关走成台步的男子

№53 ☆☆☆ 扶额 ☆☆☆

 

……卧槽刚才发生了什么 (☉ω☉)

№54 ☆☆☆ 爆炸正在进行时 ☆☆☆

 

压一个芝麻饼老赵进屋了wwwwww

№55 ☆☆☆ 露出了会心的邪笑 ☆☆☆

 

拍54L肩膀,动作太自然了我一刷的时候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大脑空白了五秒之后才发出了土拨鼠的嚎叫。

 №56 ☆☆☆ 过来人 ☆☆☆


屋里那么多人,一点停顿都没有,进来了就直接走到人跟前倾身弯腰吻上嘴角,这TM是什么偶像剧级别的操作?!!

№57 ☆☆☆ 暴风雨哭泣 ☆☆☆

 

这段使用0.5倍速有惊喜( ͡° ͜ʖ ͡°) 

№58 ☆☆☆ 欢迎来到新世界 ☆☆☆


卧槽……

№59 ☆☆☆ 目瞪口呆 ☆☆☆

 

adjfklj沈美人这个抬头闭眼放慢了看简直是要了我的老命【捂嘴哭泣

№60 ☆☆☆ 我命休矣 ☆☆☆


你们仔细看,当老赵把手放到沈巍肩膀上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放松下来。我相信从他闭眼到老赵起身坐在他面前的茶几上的这几秒里,他忘记了周围的摄像机,整个反应完全是条件反射【捂嘴哭泣

№61 ☆☆☆ 扶我起来我还能嗑 ☆☆☆

 

巍澜式寒暄【捂嘴哭泣

№62 ☆☆☆ 小别胜新婚 ☆☆☆

 

他们在分开前还贴了一会儿额头【捂嘴哭泣

№63 ☆☆☆ 神一般的0.5倍速 ☆☆☆

 

牵手指什么的也太可爱了吧,原来扶着沈老师肩膀的,坐下的时候顺势就牵上了,然后一直都没放开wwwww

№64 ☆☆☆ ..⁄(⁄ ⁄•⁄ω⁄•⁄ ⁄)⁄. ☆☆☆


沈老师的耳朵都红透了哈哈哈哈哈哈

看来是反应过来了他们不是一个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 ☆☆☆ 敲可爱 ☆☆☆

 

但是依然没有放开手wwwwwwwww

№66 ☆☆☆ 虽害羞但坚持 ☆☆☆

 

相视而笑真好啊 ❤

№67 ☆☆☆ 胸中涌动着鸡血 ☆☆☆


突然有点触动,我描述不好,但觉着老赵一出来,沈巍整个人就像是活过来了一样,变成了可以触碰有血有肉的人。

№68 ☆☆☆ 穿心小箭 ☆☆☆


♪情人的吻是一口人间烟火♪

№69 ☆☆☆ 引你来度一世桃花劫 ☆☆☆


吻过心爱的人之后,回过头问:"好了,接下来呢?”的老赵简直男友力爆棚!!!!

№70 ☆☆☆ 我是赵吹我自豪 ☆☆☆


接下来么~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嘿嘿嘿~

№71 ☆☆☆ 请准备好充足的血源 ☆☆☆


……??????

官方你认真的吗??????

№72 ☆☆☆ 黑人问号.jpg ☆☆☆


“接下来你们需要避免被别人发现,悄悄离开机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剧组对保密这件事情是认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73 ☆☆☆ 笑到岔气 ☆☆☆


这是什么沙雕策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 ☆☆☆ 笑到反复去世 ☆☆☆


卧槽换装Play????!!!!!!!!!!

№75 ☆☆☆ 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我了 ☆☆☆


你们能想象自己曾经写过的脑洞成真的感觉吗……

我现在好玄幻……

№76 ☆☆☆ 官逼同死同不得不死 ☆☆☆


楼上交文不杀

№77 ☆☆☆ 默默地拿出了小皮鞭 ☆☆☆


楼上交文不杀

№78 ☆☆☆ 默默地拿出了磨刀石 ☆☆☆


是谁这么机智想到这个点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 ☆☆☆ 默默地拿出了磨刀石 ☆☆☆


我在五分钟内要知道策划这个环节的人的所有细节!!!!

№80 ☆☆☆ 给你上香 ☆☆☆


是老赵自己……

№81 ☆☆☆ A组场记月棱镜威力变身 ☆☆☆


 Σ(°Д°;)欸欸欸欸欸????!!!!

№82 ☆☆☆ 桥豆麻袋 ☆☆☆

               

                  共6页:[1] [2] [3] [4] [5] [6] [尾页]

—————————————————————————


尽请期待下章剧组人员大爆料(<ゝω·)☆ ~

楚郭进场倒计时 :)

评论(27)

热度(1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