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表面

|中外通吃||生冷不忌||佛系产粮|

【论坛体】这辈子看过最好的言情片居然是一档真人秀 06

#幸福三重奏AU

#同性婚姻很正常,全员都是已婚状态

#节目内容流水账+欢脱论坛吐槽风

#日常小甜饼,OOC预警,错都归我,下次还皮

双料影帝沈巍 X 摇滚天王赵云澜

先锋舞台剧导演楚恕之 X 科幻作家郭长城

花样滑冰双人组合桑赞 X 汪徵


下集链接:

【幸福三重奏AU/论坛体】民政局的阴谋进行时

同AU番外链接:

【幸福三重奏AU/采访体】伴侣问答特辑(上)

—————————————————————————

龙城论坛 » 娱乐八卦 » 吐槽闲聊

【闲聊】这辈子看过最好的言情片居然是一档真人秀


老是说什么女人婚前婚后两张面孔,其实在婚姻里判若两人的是男人才对吧……你们自己看看这一个个的,见着老婆和开了花一样,啧啧

【沈巍微笑地看着赵云澜和他人谈话.jpg】

【楚恕之嘴角上扬揉郭长城脑袋.jpg】

【桑赞在冰场上向汪徵挥手.jpg】

№210 ☆☆☆ 简直惨不忍睹  ☆☆☆


我老婆要是像赵云澜那么辣,别说开心,分分钟可以开胸手术!

№211 ☆☆☆ 一颗真心要不要  ☆☆☆


我老婆要是像郭奆奆那么可爱,别说惨不忍睹,分分钟可以面目全非!

№212 ☆☆☆ 萌得我呲牙咧嘴  ☆☆☆


我老婆要是像汪徵小姐姐那么美,别说判若两人,分分钟为她七十二变!

№213 ☆☆☆ 奉上人生的紧箍咒  ☆☆☆


211L当心沈老师螳螂拳警告 (σ`∀´)σ

№214 ☆☆☆ Viewers Discretion is Advised ☆☆☆


郭长城就算了,为什么老赵是老婆?!

№215 ☆☆☆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


我以为咱们论坛已经达成了共识????

№216 ☆☆☆ 大清已经亡了啊 ☆☆☆


等等,什么叫郭长城就算了!郭长城怎么就算了?!

你难道不知道戴眼镜的都是潜力股,粉的切开来都是黑的,微笑的眯眯眼绝对不好惹吗!

(。・`ω´・) 

№217 ☆☆☆ Under the Darkness☆☆☆


诸君,沈大和老楚 are watching you.

№218 ☆☆☆ 眯眼警告X2 ☆☆☆


好了好了你们都消停一下!凝视着汪徵小姐姐的盛世美颜静静心好吗!

№219 ☆☆☆ 美人面前不得喧哗 ☆☆☆


都面目全非,都是老婆,这样总可以了吧?

【赵云澜远远凝视沈巍在拍摄新剧.jpg】

【看着楚恕之低头吃饭的郭长城.jpg】

【坐在观众席上看桑赞比赛的汪徵.jpg】

№220 ☆☆☆ 惨不忍睹的平方 ☆☆☆


Ojbk (`・∀・)b

№221 ☆☆☆ 215L 異議なし ☆☆☆


Ojbk (`・∀・)b

№222 ☆☆☆ 216L 嗻 ☆☆☆


Ojbk (`・∀・)b

№223 ☆☆☆ 217L Over the Rainbow ☆☆☆


爱情化撕逼为玉帛(*´∀`)~♥

№224 ☆☆☆ Love & Peace ☆☆☆


看到观众席上的小姐姐,又要泪目了இдஇ

№225 ☆☆☆ 好想再看瀚噶夫妇合体 ☆☆☆


楼上别这样,说得我也……

№226 ☆☆☆ (´°̥̥̥̥̥̥̥̥ω°̥̥̥̥̥̥̥̥`) ☆☆☆


虽然短时间内不能再看到小姐姐在冰场上的英姿,但她已经进入了人生的新篇章,我们要为她高兴才是啊!

№227 ☆☆☆ 预产期五周倒计时 ☆☆☆


227L说得很对,我们要多多祝福汪徵才是。

我想但凡看过连两年前世锦赛上那支堪称传奇的“祭”,都不会不惋惜汪徵的退役。开始拍摄的那天,我们和汪徵一起在观众席上等桑赞训练结束时(听说桑赞的训练她基本都在,极少缺席)我忍不住问了她,如果有机会,是否想要重回冰场。她既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只是笑着回答说:“现在要做的这件事很重要。“ 我看不出她的其他情绪,但能够明显感觉到“母亲”这个新角色给她带来的转变和力量。曾经的瀚噶公主已经是女王了,无论如何,真心为她高兴,也时刻期盼着即将诞生的瀚噶小族长~

№228 ☆☆☆ C组副导演超进化 ☆☆☆


看到“瀚噶公主已经是女王了”哇地一声哭出来 。゚(゚´ω`゚)゚。

№229 ☆☆☆ 瀚噶子民绝不认输 ☆☆☆


孩子诞生的时候我一定要放狮子王的BGM!

№230 ☆☆☆ Hakuna Matata ☆☆☆


本来是要哭的,生生被楼上的惹笑了(ㆆᴗㆆ)

№231 ☆☆☆ 哭笑不得 ☆☆☆


弱弱地问一句,我知道汪徵和桑赞是著名的双人花滑伉俪,但为什么要叫他们瀚噶夫妇啊,明明名字里都没有这两个字……

№232 ☆☆☆ 无知柔弱又可怜 ☆☆☆


LS既然知道他们是花滑选手,稍微顺藤摸瓜就能找到线索,可见不用心。

但是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

瀚噶夫妇这个称号来源于汪徵和桑赞在两年前世锦赛上的双人自由舞“祭“,讲述传说中的民族瀚噶族的公主与起义军首领之间的爱情故事,一举夺下金牌的同时,也将他们与“瀚噶”绑定在一起。

№233 ☆☆☆ 白色的明天在等待 ☆☆☆


4分钟从热恋到死别了解一下 _(:3 」∠)_

№234 ☆☆☆ 浓缩人生精华 ☆☆☆


当时所有人都以为是凤凰展翅的序曲,怎么能料到成了绝唱……

№235 ☆☆☆ 哎 ☆☆☆


楼上别这样,让我们来讲点开心的事吧!大家都来说说最喜欢他们的哪段表演呗~

★,°*:.☆\( ̄▽ ̄)/$:*.°★*

№236 ☆☆☆ 来来来 ☆☆☆


绝对是”祭“里面那段双人旋转!

简直是凄美到没有我!把那种生离死别关头的缠绵和不舍演绎得淋漓尽致!

№235 ☆☆☆ 瀚噶夫妇一生推 ☆☆☆


别忘了教科书版的拉索托举和捻转托举!

ヽ(•̀ω•́ )ゝ

№236 ☆☆☆ 瀚噶子民前来报道 ☆☆☆


汪徵的贝尔曼旋转也超级好看!

№237 ☆☆☆ 能成为搭档都是怀着爱吧 ☆☆☆


瀚噶夫妇所有的表演都是怀着爱的♥

№238 ☆☆☆ 爱是永不止息 ☆☆☆


想当年,我桑哥,人狠话不多,脸不红心不跳直接上3A。

好吧……其实现在也是……

只不过还多了一副这样的面孔:

【桑赞一脸严肃地和教练谈话.jpg】

【桑赞发现了什么.jpg】

【是老婆!.jpg】

【噢噢噢噢!是老婆来看我啦!!挥手!!.jpg】

№239 ☆☆☆ 帝后和睦乃大善 ☆☆☆


刚才整个人都冷得要命一下子春暖花开,这是什么大型忠犬变身现场?!

№240 ☆☆☆ 猛虎嗅蔷薇 ☆☆☆


驯兽师汪徵 \(●´ω`●)ゞ

№240 ☆☆☆ 把握着雄狮命脉的女人 ☆☆☆


想到了我家的二哈,外人面前那个酷炫狂霸拽哟,一见到家里人就是教科书版的憨傻纯囧萌(●´ω`●)φ     

№241 ☆☆☆ 作为主人十分受用 ☆☆☆


啊!同框了!喜极而泣!!

这熟悉的最萌身高差!

№242 ☆☆☆ 美女与野兽 ☆☆☆


据目前不完全统计,本贴中桑赞先后成为了老虎,狮子,哈士奇……

№243 ☆☆☆ 兽了就对了 ☆☆☆


噢噢噢噢开始进山了吗!

№244 ☆☆☆ キタ━━(゚∀゚)━━!! ☆☆☆


欸不对,是医院!

№245 ☆☆☆ 这是要干嘛 ☆☆☆


我去!!!!

№246 ☆☆☆ 是宝贝啊 ☆☆☆


第一次听心跳!!【捂嘴暴风雨哭泣

№247 ☆☆☆ 原来已经十二周了吗 ☆☆☆


噢噢噢噢!!!是去产检呀!!!第一次听心跳!!!

№248 ☆☆☆ 天啦噜 ☆☆☆


虽然没听到,但看到桑赞的表情,就觉得好幸福啊・゜(PД`q。)゜・

№249 ☆☆☆ 真是太好了 ☆☆☆


不行了,看的到桑赞把头枕在汪徵身边,汪徵侧过脸微笑着摸他的头时,我的眼泪刷地一下就下来了(;´༎ຶД༎ຶ`)

№250 ☆☆☆ 穿心小箭 ☆☆☆


阿西吧! 一个综艺把我搞成这样【吸鼻子

汪徵受伤的时候桑赞真的特别特别特别自责,

都过来了,大家都好好的。

大家都好好的就好。

№251 ☆☆☆ 怒抽纸巾 ☆☆☆


等我们的小族长降生!

№252 ☆☆☆ 瀚噶子民翘首以盼 ☆☆☆


期待以后能看到三个人一起滑冰!

№253 ☆☆☆ 一定超级棒 ☆☆☆


肯定可以的!

№254 ☆☆☆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


哇!!!!!

一刷结束啦!

✿✿✿✿✿撒花✿✿✿✿✿

各位开头见~

№255 ☆☆☆ 39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头见~

№256 ☆☆☆ 五刷成就达成 ☆☆☆


大家开头见~

№257 ☆☆☆ 3刷成就达成 ☆☆☆


开头见啦~

№258 ☆☆☆ 无限循环模式ON ☆☆☆


                共6页:[1] [2] [3] [4] [5] [6] [尾页]

—————————————————————————

幸福三重奏的第一集内容到这里就全部结束啦~

接下来三对CP都会进山,开始为期两周的荒山野岭干柴烈火同居生活。大家有什么想要看到的互动或者剧情,现在就可以尽情地提出来啦≖‿≖✧ 

另外这个周末会有七夕特辑CP问题快答,想知道他们是怎么认识的?想知道他们生活中有趣的点滴?想知道他们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想考验两个人之间的默契?你们的问题他们来回答( ͡° ͜ʖ ͡°)

征集时间截止为本周五晚上12:00,期待大家的提问(<ゝω·)☆ ~ 

评论(30)

热度(6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