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表面

|中外通吃||生冷不忌||佛系产粮|

小伙伴们不来点个梗吗~

因为一场钢琴独奏会萌生的脑洞而开的LOF,在不知不觉间也过了一年了。在动笔的时候完全没有想到过这将是我度过的最忙碌,最艰难,最颠沛也最充实的一年。

现在想想,如果当时没有动笔,自己大概是无法坚持下来的。在被各种事压得喘不过气来的时候,心中迸发出的萌让漫漫长夜变得如此可爱,让枯燥的旅行中转变得令人期待,每一处风景都成为灵感,遭受失败和挫折时的感受也变成了创作的素材。

脑洞真的是世界的财富!!!(够了别闹

这些原本只是自娱自乐自给自足的文字竟然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是让我没有想到的。第一次用app看到点击率时是真的被吓到了。

一直以来都想正式地说一声: 谢谢,谢谢,非常感谢! 你们的喜欢和回馈都给予我无与伦比的快乐!

作为写手,能够拿得出手的谢礼大概也只有写文了吧。如果我的文字能使你快乐,那我非常愿意为你执笔😊CP可见tag但不限于tag,只要指明配对和想要的剧情,我都会尽力完成。作为零洁癖,萌点低,见风倒的无节操高弹性写手,也非常欢迎各位萌冷CP的小伙伴来卖安利。

点梗长期开放(因为总会微妙的错过粉丝整百的时机),只要在此贴下留言就好😁

评论(3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