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表面

|中外通吃||生冷不忌||佛系产粮|

【幸福三重奏AU/论坛体】民政局的阴谋进行时 01

双料影帝沈巍 X 摇滚天王赵云澜

先锋舞台剧导演楚恕之 X 科幻作家郭长城

花样滑冰双人组合桑赞 X 汪徵

#同性婚姻很正常,全员都是已婚状态

#节目内容流水账+欢脱论坛吐槽风

#日常小甜饼,OOC预警,错都归我,下次还皮

前情提要:

【闲聊】这辈子看过最好的言情片居然是一档真人秀

同AU番外链接:

【幸福三重奏AU/采访体】伴侣问答特辑(上)

—————————————————————————

龙城论坛 » 娱乐八卦 » 吐槽闲聊

【闲聊】民政局的阴谋进行时

叮,荒山野岭干柴烈火 同居副本已开启,该副本糖度亮度双超标,请玩家做好万全的准备~

№0 ☆☆☆ Loading ☆☆☆

来吧キタ━━━━(゚∀゚)━━━━!! 

№1☆☆☆ 我无所畏惧 ☆☆☆
 

这世上真的有能够挡住这三对的闪光弹的东西吗?

№2☆☆☆ 没有 ☆☆☆

已经安排好了后事【喝茶

№3 ☆☆☆ 花呗余额清零 ☆☆☆

前来安详赴死_(:3」∠)_

№4 ☆☆☆ 阿门 ☆☆☆
 

为满足广大网友的去世需求,本店现推出丧葬一条龙综合服务,从坑的大小深浅,到礼花的形状颜色,无论您想上天入地,随时都能无忧涅槃~

№5 ☆☆☆ 现在只要998 ☆☆☆


来通宵狂欢吧!!!!

№6 ☆☆☆ 夜夜夜耶耶耶 ☆☆☆

 

开篇就心满意足!

谢天谢地,沈老师终于摘了那该死的帽子!

№7 ☆☆☆ 已经对它忍无可忍了 ☆☆☆

把袖子挽起来之后,这一身竟然……意外地好看?!!

№8 ☆☆☆ 印第安纳琼斯风 ☆☆☆

其实吧,主要还是人美 ≖‿≖✧   

№9 ☆☆☆ 颜即正义 ☆☆☆

 

呔!!!谁都别和我抢,我是沈老师手里的橘子!

№10 ☆☆☆ 请剥得温柔一点 ☆☆☆

(ノ・ω・)ノ゙挤开楼上,我来我来!

№11 ☆☆☆ 没想到自己有想魂穿橘子的一天 ☆☆☆

哎呀,一想到等会儿要被吃掉,就好兴奋呢~

 ( ̄y▽ ̄)~*捂嘴偷笑

№12 ☆☆☆ 我才是橘子本橘 ☆☆☆

橘子都让给你们,沈老师的手指留给我!

(●´ω`●)

№13 ☆☆☆ 彼其之子,美无度 ☆☆☆

橘子都让给你们,沈老师的桃花眼留给我!

(●´ω`●)

№14 ☆☆☆ 彼其之子,美如英 ☆☆☆

橘子都让给你们,沈老师若影若现的锁骨留给我!(●´ω`●)

№15 ☆☆☆ 彼其之子,美如玉 ☆☆☆

诶?这么说我可以把赵云澜顺走了吗!

o(*≧▽≦)ツ

№16 ☆☆☆ LUCKY ☆☆☆

你们也真是够了……

№17 ☆☆☆ 沙雕恒久远一味永流传 ☆☆☆

熟悉的论坛,熟悉的沙雕味……

话说,难道没人觉得赵云澜超能说的吗?

一路下来都没停过,怎么有这么多话能说?!

№18 ☆☆☆ 论赵郭是亲戚的可能性 ☆☆☆

赵云澜(豪情万丈):“快看,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沈巍(宠溺微笑):“爱妃所言甚是。“

№19 ☆☆☆ 是脑洞自己开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形象了救命!!!

№20 ☆☆☆ 捶地 ☆☆☆

我去沈老师简直未雨绸缪wwwwwww

№21 ☆☆☆ Good Job ☆☆☆

“你看这座山,像不像当年你演毛——”

“吃橘子吗?”

“吃!”

捶地!!!这波操作简直太666了!!!

№22 ☆☆☆  发哥微笑鼓掌. jpg ☆☆☆

然而群众的心里是敞亮的【我就是这山头最英俊的猴儿.jpg】

№23 ☆☆☆ 老赵没说完的我来说 ☆☆☆

【你是魔鬼吗毛猴版.jpg】

№24 ☆☆☆ 地狱空荡荡 ☆☆☆

【喝最烈的酒做最美的猴儿.jpg】

№25 ☆☆☆ 你在我的眼中是最美 ☆☆☆

【我是毛猴你还爱我吗.jpg】

№26 ☆☆☆ 爱 ☆☆☆

……

……

……

经过这场试炼我已经是一只成熟的颜狗了

( ´_ゝ`)    

№27 ☆☆☆ 沧桑 ☆☆☆

忍不住要笑wwwwwww

瀚噶夫妇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啦wwwwww

为什么神情这么严肃wwwwww

№28 ☆☆☆ 画风突变 ☆☆☆

他们这是在听……有声书吗 (≧▽≦)

№29 ☆☆☆ 全神贯注 ☆☆☆
 

双手紧握听得超级入迷的两个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

№30 ☆☆☆ 连表情都一模一样 ☆☆☆

到底是在听什么啦求开功放呀!

№31 ☆☆☆ 什么书听得这么认真 ☆☆☆

停停停停……

汪徵小姐姐……刚才是不是……说了“山河锥”???

№32 ☆☆☆ 是我幻听了吗 ☆☆☆

 

我也听到了 …… (☉ω☉)

№33 ☆☆☆ 不敢信 ☆☆☆

他们是在听《光明路4号》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发展简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 ☆☆☆ 我现在超级期待所有人见面 ☆☆☆

这一段必须留给小郭看哈哈哈哈哈哈!!!

№35 ☆☆☆ 大型粉丝见面现场 ☆☆☆
 

说小郭,小郭到……

№36 ☆☆☆ 我已经上天了大家再见 ☆☆☆

报告首长,楚郭女孩先遣小队已全部阵亡 

( ̄▽ ̄)~  

№37 ☆☆☆ 不要怀念我们 ☆☆☆

这个睡颜由我来守护!!!

№38 ☆☆☆ 郭长城保护协会 ☆☆☆

靠着楚导睡成一团的小郭真的好像一只小动物啊prprprpr

№39 ☆☆☆ 母爱如山 ☆☆☆

之前去签售会感觉他个子挺高的,为什么看起来会这么小一只??

№40 ☆☆☆ 蜜汁身高 ☆☆☆

把小郭的眼镜摘下来折好收进怀里什么的  

(*´Д`*)     

№41 ☆☆☆ 楚式温柔感受一下 ☆☆☆

郭长城这家伙喜欢拽老楚袖口这一点   

(*´Д`*)     

№42 ☆☆☆ 真是要了我的老命 ☆☆☆

都老夫老妻了还这么纯情  (*´Д`*)     

№43 ☆☆☆ 其苦修 ☆☆☆

…………………………

玛德我收回上面的话_(´ཀ`」 ∠)_

都老夫老妻了还TM这么热情如火?!!!!!

№44 ☆☆☆ 脸好疼 ☆☆☆

直接公主抱出车什么的我是在看偶像剧吗 (☉ω☉)

№45 ☆☆☆ 老楚臂力威武 ☆☆☆

偶像剧男主角能有这个臂力????

№46 ☆☆☆ 突破天际的男友力 ☆☆☆

捂胸口,这种感觉太奇怪了!第一次把楚恕之当作是一个男人,等等这话说得怪怪的……我是说,像是重新认识了他,不是舞台上的那个人,也不是在幕后执掌乾坤的那个人,而是一名男性,等等还是怪怪的……

啊啊啊啊啊啊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呸呸呸呸呸【愤怒挠头】哎呀总之就是一种心动的感觉!!!!!

№47 ☆☆☆ 五年楚迷的茫然 ☆☆☆

把脉发现自己心跳突破180 (o ° ω ° o )

№48 ☆☆☆ 牙白是心动的感觉 ☆☆☆

卧槽,刚刚那算是……过门了吧……

№49 ☆☆☆ 目瞪口呆 ☆☆☆

一只脚支着花园门,侧身把小郭抱进去了……

№50 ☆☆☆ 真 · 过门 ☆☆☆

四舍五入看了一场婚礼 ✪ω✪

№51 ☆☆☆ 掐指一算今天是黄道吉日 ☆☆☆

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要写山大王X压寨夫人的手了…… ლ(́◉◞౪◟◉‵ლ)

№52 ☆☆☆ 麒麟臂要发作了☆☆☆

和LS隔空击掌,我的8000字洞房花烛在文区和你相会

№53 ☆☆☆ 脑洞如脱缰的野狗 ☆☆☆

               

                     共2页:[1] [2] [尾页]—————————————————————————

大家七夕快乐♥ 第二集开播啦!( ͡° ͜ʖ ͡°) 

七夕特辑CP快答环节问题持续征集中,到今晚12:00截止,在那之前大家都可以自由提问~

目前已经搜集到的问题包括: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会吵架吗?会的话通常是哪一方先道歉?

在家里谁掌厨?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各自问对方一个问题

对未来的生活有什么畅想?

评论(27)

热度(5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