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表面

|中外通吃||生冷不忌||佛系产粮|

【论坛体】这辈子看过最好的言情片居然是一档真人秀 04

#幸福三重奏AU

#同性婚姻很正常,全员都是已婚状态

#节目内容流水账+欢脱论坛吐槽风

#日常小甜饼,OOC预警,错都归我,下次还皮


双料影帝沈巍 X 摇滚天王赵云澜

先锋舞台剧导演楚恕之 X 科幻作家郭长城

花样滑冰双人组合桑赞 X 汪徵


下集链接:

【幸福三重奏AU/论坛体】民政局的阴谋进行时

同AU番外链接:

【幸福三重奏AU/采访体】伴侣问答特辑(上)

—————————————————————————

龙城论坛 » 娱乐八卦 » 吐槽闲聊

【闲聊】这辈子看过最好的言情片居然是一档真人秀


正片38:54……

№113 ☆☆☆ 我懂了 ☆☆☆

 

眼睛和心脏都还好吗……

№114 ☆☆☆ 兄弟你辛苦了☆☆☆

 

来根烟吗?

№115 ☆☆☆ 同是天涯沦落人☆☆☆

 

谢楼上【点烟】

虽然过去有好几月了,但想到那天还是记忆犹新。

B组的拍摄是兵分两路的,一边在刺桐剧场跟拍楚导最新剧目的彩排,一边跟进郭长城拍摄他们的家庭环境,然后两组在下午会合,一起出发进山。楚导的家是座老城区里的复式阁楼,我们在路上堵了半天,到的时候已经快下午两点了。老房子没有电梯,我们就扛着设备跑上顶层,气喘吁吁地敲了门。

门开启的一瞬间首先冲出来的是带了个旋儿的发顶,发梢微湿,有些乱蓬蓬的。开门的人穿着宽松的亚麻居家服,显得骨架异常纤细,整个人都轻飘飘软绵绵的。他躬着背探出身子,像一只腼腆的小动物,抬起头对我们微笑。

六月已经慢慢有夏天的感觉,微暖的风在楼道里打滚。

在那一刻,我突然明白了什么是取向狙击。

№116 ☆☆☆ B组摄影卍解 ☆☆☆

 

刚见“芳心纵火犯”还犹豫了一下,读了描述,嗯,是小郭无误了。

№117 ☆☆☆ 今天的你就是当年签售会上的我☆☆☆

 

你本无意穿堂风

偏偏孤倨引山洪

№118 ☆☆☆ 牙白是心动的感觉 ☆☆☆


所以说后期在这里加入的柔光和花瓣效果,其实是实时还原了摄影当时的内心感受wwwwwww

№119 ☆☆☆ 当众处刑 ☆☆☆

 

在来之前不是没有想象过他会是什么样子,真人比我想象得要年轻太多,一副有点过大的黑框眼镜让他看起来甚至有些稚气。他一边让我们进屋一边絮絮叨叨地说着截止日,做饭,浇花,为还来不及整理好的行李道歉。屋里的光线很好,落地窗套着一层纱,柔光充斥在房间的每个角落。北欧性冷淡风格的家具上堆砌着书籍和绿植,空气里有洗涤剂和阳光糅杂在一起的香味。可能是环境太让人放下防备,也可能是他的笑容太过真诚无害,在接下来的五分钟里,我们整个团队进入了一种迷幻的有答必应状态,反应过来的时候全部人都被妥妥地安置在客厅里,人手一杯热茶,桌上根据每个人回答的喜好摆放的各种小点心。

所有人都有点恍惚,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但没人在乎。

№120 ☆☆☆ B组摄影卍解 ☆☆☆

 

终于明白家里这一段奇怪的梦幻感是怎么回事了,敢情我们是透过摄影大哥的视角在看郭长城wwwwwwww

№121 ☆☆☆ 谜弟视角无误 ☆☆☆


感觉摄影师整个人都不清醒了wwwwww

№122 ☆☆☆ 受到【迷惑】攻击 ☆☆☆

 

噢,看这迷离的镜头语言~

№123 ☆☆☆ 出神入化的柔光运用 ☆☆☆

 

敲黑板!

各位不会拍照的伴侣!

瞧瞧人家这构图!

人家这用色!

人家这角度!

№124 ☆☆☆ 恨铁不成钢 ☆☆☆

 

说实话,我加入剧组的动机并不单纯。

作为一个资深舞台剧爱好者,我从学生时代开始就混迹于刺桐剧院里,看过很多剧目的彩排,也近距离接触过很多舞者和导演。做艺术的人都是有脾气和性格的,但楚导是我见过最矛盾的一个。观众更多能看到的是他极具情感张力的作品,看不见的是他如机械一般冰冷而精准的创作过程。我从未在舞台外的任何地方见过他的情感外露,我看过他的每一部作品,每一次访谈,每一个节目,他在刻意保持着和其他人之间的距离,即便是合作最久的演员也不例外。所以当听到他结婚的消息时,我的第一反应是诧异,随之而来的是好奇:他的伴侣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

№125 ☆☆☆ B组摄影卍解 ☆☆☆

 

等等???我以为是迷弟,结果竟然是……情敌吗!!!

№126 ☆☆☆ 亦可赛挺 ☆☆☆

 

万万没想到!!!

№127 ☆☆☆ 突然兴奋.jpg ☆☆☆

 

♪假装不经意的等候♪

♪要过多久才能拥有♪

№128 ☆☆☆ 情歌金曲播放器1号 ☆☆☆

 

♪我宁愿 留在你方圆几里♪

♪至少能感受你的悲喜♪

№129 ☆☆☆ 情歌金曲播放器2号 ☆☆☆

 

♪忍着言不由衷的段落♪

♪我反正注定留在角落♪

№130 ☆☆☆ 情歌金曲播放器3号 ☆☆☆

 

楼上的都够了!!!!

№131 ☆☆☆ 跟着一起唱了起来 ☆☆☆

 

我只是个八年楚迷而已,谢谢。

总之后来稍微做了点的调查,了解到对方是位科幻作家,不过奇怪的是在他微博里的大部分粉丝是园艺爱好者,都在讨论多肉养殖,完全看不出作家的样子。但不管是生活博主还是作家,都感觉和老楚是八杆子打不到一起的人。这样的结果反而带来了更多的不解。

所以知道这次节目企划之后我千方百计和同事调换了工作,将原本跟拍A组的工作改成了B组。所有人都以为我是奔着楚导去的,其实我的目标另有其人。

№132 ☆☆☆ B组摄影卍解 ☆☆☆

 

别说了,我们都懂( •́ω•̩̥̀ )

№133 ☆☆☆ 拍肩 ☆☆☆


别说了,我们都懂( •́ω•̩̥̀ )

№134 ☆☆☆ 递烟 ☆☆☆


别说了,我们都懂( •́ω•̩̥̀ )

№135 ☆☆☆ 干杯 ☆☆☆


名侦探柯南.MP3

№136 ☆☆☆ 此处需要BGM☆☆☆

 

楼上成功逆转了氛围wwwwww

№137 ☆☆☆ 破坏小能手就数你 ☆☆☆


其实摄影师你早已发现华点——

没错!郭长城就是一个被写作耽误的园!艺!达!人!

№138 ☆☆☆ 中间名德鲁伊 ☆☆☆

 

拥有养什么活什么的黄金之手,导致签售会一度成为握手会wwww

№139 ☆☆☆ 想当年我一个星期没洗手 ☆☆☆

 

转发这个郭长城,你的多肉一定能存活.jpg

№140 ☆☆☆ 堪比锦鲤的存在 ☆☆☆

 

不行了,我现在一看到老楚那张冷脸,就想到他背地里可能是个多肉爱好者,还转发过郭长城牌锦鲤【捂脸

№141 ☆☆☆ 就不住要笑出声 ☆☆☆

 

楼上你是魔鬼吗?!

№142 ☆☆☆ 一口气没上来 ☆☆☆


楼上我劝你善良!!

№143 ☆☆☆ 一口水没下去 ☆☆☆


我究竟为什么要爬这个楼?!

№144 ☆☆☆ 五年楚迷发出绝望的笑声 ☆☆☆

 

我TM还要怎么看他的剧?!!!

№145 ☆☆☆ 魔鬼你们都是魔鬼 ☆☆☆


这节目没法看了!!!!(╯#-皿-)╯~~╧═╧

№146 ☆☆☆ 我就不该点进来 ☆☆☆


嘛~嘛~ 也许人楚导是科幻迷呢?毕竟wuli郭老师在养花的闲暇时间里也顺便写出了星云奖呀【喝茶

№147 ☆☆☆ 有缘何处不相逢 ☆☆☆


 Σ(°Д°;)桥豆麻袋!星云奖? 是我知道的那个星云奖?!!!

№148 ☆☆☆ 这是随便就能写出来的吗 ☆☆☆


                共6页:[1] [2] [3] [4] [5] [6] [尾页]

—————————————————————————

您的楚郭已上线(<ゝω·)☆ ~

评论(24)

热度(5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