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表面

|中外通吃||生冷不忌||佛系产粮|

【论坛体】这辈子看过最好的言情片居然是一档真人秀 05

#幸福三重奏AU

#同性婚姻很正常,全员都是已婚状态

#节目内容流水账+欢脱论坛吐槽风

#日常小甜饼,OOC预警,错都归我,下次还皮

双料影帝沈巍 X 摇滚天王赵云澜

先锋舞台剧导演楚恕之 X 科幻作家郭长城

花样滑冰双人组合桑赞 X 汪徵


下集链接:

【幸福三重奏AU/论坛体】民政局的阴谋进行时

同AU番外链接:

【幸福三重奏AU/采访体】伴侣问答特辑(上)

—————————————————————————

龙城论坛 » 娱乐八卦 » 吐槽闲聊

【闲聊】这辈子看过最好的言情片居然是一档真人秀

是啊,郭长城是史上最年轻的星云奖得主呀~

“擅长描写日常生活中的非日常,文笔极其有带入感,让人在不知不觉中已深陷其中,看似平淡的剧情一琢磨又细思恐极。”

№149 ☆☆☆ 维基百科 ☆☆☆

看《光明路四号》时就觉得,如果和郭奆奆一起玩狼人杀,自己保证是稀里糊涂就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的【安详

№150 ☆☆☆ 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

这么说起来小郭的书都特别消暑ヽ(・ω・。)ノ

№151 ☆☆☆ 动不动就起鸡皮疙瘩 ☆☆☆

不明觉厉(☉ω☉)

№152 ☆☆☆ 吃瓜群众的瓜都掉地上了 ☆☆☆

 

忍不住插一句:《光明路4号》要改编成电影了啊啊啊啊啊!!!!!

ヽ(*´Д`*)ノ

№153 ☆☆☆ 我的钱包已全裸待机 ☆☆☆

 

今天的准信儿!!!!!!ヽ(*´Д`*)ノ

№154 ☆☆☆ 开心到手舞足蹈 ☆☆☆

等等等等等!《光明路4号》的作者不是灯芯奆奆吗! (☉ω☉)

№155 ☆☆☆ 我错过了什么 ☆☆☆

 

震惊!居然还有不知道灯芯是郭长城笔名的书迷吗?!

№156 ☆☆☆ 你们真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粉丝 ☆☆☆

 

不敢信!年初那么大动静的扒皮盛会居然有人没参加???

№157 ☆☆☆ 亏你们看了那么多年的书 ☆☆☆

不说还好,一说我就好气啊!!灯芯TM是什么破笔名!!害得我一直以为对方是个和尚或者老头子!!一直都没去签售会!!!要不是我姐妹发给我现场的照片,我就要一直被这么蒙蔽下去!!!(#`皿´)  

№158 ☆☆☆ 少握了至少三次手 ☆☆☆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59 ☆☆☆ 愤而出离 ☆☆☆ 

 

求别提,想起来都是泪_(´ཀ`」 ∠)_

№160 ☆☆☆ 今年才知道的 ☆☆☆

你们先哭着,我刚好舔一会儿小郭prprprprpr

№161 ☆☆☆ 乘虚而入 ☆☆☆

穿着拖鞋在房间里吧嗒吧嗒地跑来跑去简直要了我的老命!!!

№162 ☆☆☆ 托腮捧心 ☆☆☆

哈哈哈哈哈哈居然在和植物碎碎念哈哈哈哈哈哈哈

№163 ☆☆☆ 他是迪士尼公主吗 ☆☆☆

Princess Guo 无误   (*´Д`*)         

№164 ☆☆☆ Let it grow ☆☆☆

说话时那种小腼腆的神情真的是【捂胸口

№165 ☆☆☆ 汹涌澎湃的母爱 ☆☆☆

想抢但打不过那个扑克脸……

№166 ☆☆☆ _(´ཀ`」 ∠)_ ☆☆☆

想抢但打不过那座冰山……

№167 ☆☆☆(ಠ益ಠ)☆☆☆

想抢但打不过那个黑衣服的……

№168 ☆☆☆ ( థ౪థ)☆☆☆

 

楼上的诸位都醒醒,楚导还有五秒抵达战场。

№169 ☆☆☆ 请自求多福 ☆☆☆

警报警报,这不是演习!

再次重申,这不是演习!

前方闪光弹高能,请注意保护双眼!

№170 ☆☆☆  钛金狗眼买一送一 ☆☆☆

卧槽!

№171 ☆☆☆ 穿心小箭 ☆☆☆

卧槽……

№172 ☆☆☆ 生命不能承受之萌  ☆☆☆

我已经安详地瞎了……

№173 ☆☆☆ 流下了欣慰的泪水 ☆☆☆

无需抢救 (*´∇`*) 

№174 ☆☆☆ 世界再见 ☆☆☆

麻麻这是天使嘛

№175 ☆☆☆  恍惚 ☆☆☆

“楚哥你回来啦!”

“哦。”

……

……

……

(╯#-皿-)╯~~╧═╧!!!!!!

哦什么哦啊!明明就开心得要死!你上翘3度的嘴角已经将你暴露了!

请不要再做无畏的挣扎!!!

№176 ☆☆☆ 让你傲娇 ☆☆☆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仿佛在郭长城身后看到了摇动的尾巴 ≖‿≖✧ 

№177 ☆☆☆ 滤镜太黄太厚  ☆☆☆

我也 ≖‿≖✧ 

№178 ☆☆☆  还以为是自己眼花了呢 ☆☆☆

Me too ≖‿≖✧ 

№179 ☆☆☆ 还以为是自己出了问题 ☆☆☆

楼上的都醒一醒!!!

№180 ☆☆☆ 拎起来就是一个巴掌 ☆☆☆

明明没有什么剧情,为什么我却感觉好撑呢……

№181 ☆☆☆  我不应该在这里 ☆☆☆

抓,抓住了!

抓住了袖,袖口的手!【颤抖地指着屏幕,喷血倒地

№182 ☆☆☆  我们天上见 ☆☆☆

郭长城到底是个什么物种踏马老子的魂都要被他勾没了!

№183 ☆☆☆  明明建国之后不能成精的 ☆☆☆

白无常wwwwww

№184 ☆☆☆  不用成精也能做到 ☆☆☆

如果郭长城是白无常,那老楚就是阎王本人——

他会让你飞走的魂魄永远无法回到身体里 ≖‿≖✧ 

№185 ☆☆☆ 珍重 ☆☆☆

突然……有点萌!!!

哪个太太来写个阎王X白无常!!!

№186 ☆☆☆ 跪地献笔 ☆☆☆

……………………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

楚恕之刚才喝水的杯子,是郭长城用过的吧……

№187 ☆☆☆  说好的距离感呢 ☆☆☆

安啦,你看到后面就知道了,那叉子也是,那碗也是,总之是一定要抢一口吃就对了。

№188 ☆☆☆ 距离感是什么值钱吗 ☆☆☆

佩服郭长城能对着一座冰山说那么多话……

№189 ☆☆☆ 抵我一整周的分量 ☆☆☆

大部分人死于多话,

而郭长城则因为多话得到了摸头杀..⁄(⁄ ⁄•⁄ω⁄•⁄ ⁄)⁄. 

№190 ☆☆☆ 人不同命 ☆☆☆

说着“楚哥谢谢你帮我一起整理”但其实一个人整理完所有东西的小郭,

说着“楚哥谢谢你帮我拿行李”但其实一个人拿了所有的行李的小郭。

№191 ☆☆☆ 堪比家养小精灵 ☆☆☆

阿西吧!

我对天发誓看到楚恕之肉眼可见地笑了!

№192 ☆☆☆  恋爱的酸臭味 ☆☆☆

冰山融化以后简直……

№193 ☆☆☆  不堪入目 ☆☆☆

故意停下来让小郭撞到他身上什么的……

还数落人家!!!

不就是为了帮着拿行李吗?

就不能好好说!!

一定要这样?!!

图什么?!!!!

№194 ☆☆☆  单身狗发出了愤怒的咆哮 ☆☆☆

从未想过楚导居然是这样一个幼稚鬼【捂脸

№195 ☆☆☆  已婚的情趣我不懂 ☆☆☆

我算是看明白了,楚恕之上这档节目的无非就是炫耀:

看!这是我的伴侣!

敲!可!爱!

只有我能欺负!

嘿!嘿!

№196 ☆☆☆(╯#-皿-)╯~~╧═╧ ☆☆☆ 

(╯#-皿-)╯~~╧═╧ 

№197 ☆☆☆ 成家了了不起啊 ☆☆☆ 

(╯#-皿-)╯~~╧═╧ 

№198 ☆☆☆ 愤而脱粉 ☆☆☆ 

突然想问……

摄影你还好吗……

№199 ☆☆☆ 简直是近距离捅刀 ☆☆☆

卧槽心疼摄影30s……

№200 ☆☆☆  还活着吗 ☆☆☆

♪假装不经意的等候♪

♪要过多久才能拥有♪

№201 ☆☆☆ 情歌金曲播放器1号 ☆☆☆

 

♪我宁愿留在你方圆几里♪

♪至少能感受你的悲喜♪

№202 ☆☆☆ 情歌金曲播放器2号 ☆☆☆

 

♪忍着言不由衷的段落♪

♪我反正注定留在角落♪

№203 ☆☆☆ 情歌金曲播放器3号 ☆☆☆

所以说,只是一个八年楚迷而已。

我要实名举报芳心纵火犯郭长城,他一把火把我的男神烧成了我不认识的样子。但是那个下午所见到的楚恕之比我在八年里看过的所有瞬间来得都要真实,都要鲜活。被人在心里放了一场烈火,再冷的冰也有了温度。

他不光烧了别人,也烧起了我心中的念想。一直以来,我对婚姻都是没有实感的,也从未觉得自己缺失过是什么。但看到他们相处,感觉到陌生的同时,是真有羡慕的。羡慕那些有火种的人,羡慕那些可以变得面目全非的人,羡慕那些在不经意之间让人面目全非的人。

也希望,有一天能遇到让寒冰融化的人*。

№204 ☆☆☆ B组摄影卍解 ☆☆☆

看上面的话,突然有点泪目(´°̥̥̥̥̥̥̥̥ω°̥̥̥̥̥̥̥̥`) 

№205 ☆☆☆ 等一把火 ☆☆☆

别说了,扎心( •́ω•̩̥̀ )

№206 ☆☆☆ 吨吨吨吨吨吨吨吨吨 ☆☆☆

刷着帖子情绪起伏有点大,前一秒还在笑,后一秒哇地就哭了……

№207 ☆☆☆ 世事无常 ☆☆☆

别说了,我不想懂( •́ω•̩̥̀ )

№208 ☆☆☆ 我不要尝爱情的苦 ☆☆

摄影大哥的心路历程可以总结为:

我倒要看看是哪个妖艳贱货勾引了楚……卧槽这个可爱的生灵是什么! > 他们真好!>  原来我在渴望一段真挚的感情。

由此可见!

这档节目是民政局的阴谋啊诸位!!

№209 ☆☆☆ 催婚神器  ☆☆☆

   

                共6页:[1] [2] [3] [4] [5] [6] [尾页]

—————————————————————————

*致敬《冰之魔物语》最终话:“给生命带来生命之春的人,相信总有一天,总有一天,寒冰融化的日子也将来临。”

评论(36)

热度(5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