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表面

|中外通吃||生冷不忌||佛系产粮|

【天台风/楼诚】[钢琴AU论坛体]有生之年我居然可以看到明家小少爷替人翻谱 02

论坛首页 » 吐槽闲聊

【闲聊】有生之年我居然可以看到明家小少爷替人翻谱                            

学妹不是我说你,你把【里·校规】第一条“入校三个月内务必全勤低调围观”当摆设吗?没摸清校内这摊水怎么可能愉快地玩耍!

№23☆☆☆ 痛心疾首 ☆☆☆ 

哎呀23L也别太严厉了。师妹莫方,听师姐一言。赶快将期末论文的论点立为“现代即兴皆邪教,唯有古典是正途”,以亲身经历出发,详细阐述皈依古典的真实心愿,方有一线生机。

№24 ☆☆☆ 怜爱后生女☆☆☆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

这几个典故根本没法三言两语说清楚,学妹还是自己去掘坟吧。关键词{明家}、{双毒}、{楼诚}、{巴黎旧事},只能帮你到这里。

№25 ☆☆☆ 做好事不留名 ☆☆☆ 

一想到学妹有可能被阿诚老师的低音炮训斥就Real羡慕 (๑¯ิε ¯ิ๑)

№26 ☆☆☆ 诚心诚意 ☆☆☆ 

被你这么一说突然有点想逃课了..⁄(⁄ ⁄•⁄ω⁄•⁄ ⁄)⁄....

№27 ☆☆☆ 心虔志诚 ☆☆☆ 

那什么,进小黑屋时能麻烦学妹帮我录音不?最近人比较懒散,想用强硬一点的手机铃声来鞭策自己。酬谢私信聊 (・ิω・ิ)

№28 ☆☆☆ 主敬存诚 ☆☆☆ 

拿到录音请务必群发,技术组正好在更新音频库(⺻▽⺻)

№29 ☆☆☆ 殚诚毕虑 ☆☆☆ 

楼上作曲系的迷弟迷妹请收敛一点好吗ಠ_ಠ,你们的专楼就在隔壁➔

№30 ☆☆☆ 给我二十打钛金狗眼 ☆☆☆ 

小学妹人呢,是不是给吓跑了?

№31 ☆☆☆ 怜爱后生女 ☆☆☆ 

嗯……咳咳……这里也是15届的新生,仰望楼上各路前辈。目前正按照【里·校规】安分潜水中,但是看着帖子里的氛围大概冒个泡也OK?所以……

一个人默默地鸡血太煎熬了!!!

入学之前就早对疯子之名早有耳闻今天去了现场真心觉得超级震撼!!!特别是台上一黑一白一静一动明明没有任何交集却让人觉得密不可分!!!不知道怎么形容【捂胸口!!!!

不过小女尚有一事不明,还望学长学姐不吝赐教。来时虽短,对明少也略有耳闻,但是归根到底,他终究是王老师的学生。不管再怎么张扬,学生帮老师翻谱不是很正常的事吗?为什么大家说得好像是如山无棱天地合一样的奇观?

№32 ☆☆☆ 糯米团子夹鸡排 ☆☆☆ 

楼上这位小学妹的画风简直清奇,前后判若两人wwwwww

№33 ☆☆☆ 说你究竟师承何人 ☆☆☆ 

不对,是上中下判若三人

№34 ☆☆☆ 看学妹ID饿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5 ☆☆☆ 才敢与君绝 ☆☆☆ 

歪楼的都够了!

学妹看得不错,不过这两人并非完全没有交集。你可以去研究新上传的演奏会录像,虽然动作很微小,但是小明非常明显是跟着疯子的节奏的。整场太多无法掌控的地方,特别是长波音的那一段,小明却非常自然地在恰到好处的时机翻了页。你可以把这一次的和以往郭助教担当助手的做对比,天壤之别。

而且学妹你的确有所不知,能让明少爷心甘情愿屈尊大驾的除了董事长之外,大概就只有这个王疯子了。

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反正这碗糖水我干了。

№36 ☆☆☆B排15座承包户☆☆☆ 

楼上ID……如果真是我想的那般……英雄请受我一拜!

说回明少。想当年他在我们传媒系的时候,梁主任的发际线是以肉眼可见程度衰退。

№37 ☆☆☆ 替萌萌的发际线谢谢王疯子☆☆☆ 

校内的导师看发际线就能辨别教没教过明少。你看哲学系的黎老,还有经济系的林助教,哪个不被明少摧残过的。

№38 ☆☆☆ 给我二十打钛金狗眼 ☆☆☆ 

哲学,经济,传媒和音乐……这几个专业真心八竿子打不到一起,跨系未免跨得太远了吧……

№39 ☆☆☆ ( ´థ,_‥థ`)b ☆☆☆ 

而且也换得太多了吧……

№40 ☆☆☆ ლ(́◉◞౪◟◉‵ლ) ☆☆☆ 

明少换系从来都不是因为成绩问题(他一直保持在年段50以内),完全随心所欲。明家逆天的基因不是我等凡人能够揣测的。

№41 ☆☆☆ (́⊙◞౪◟⊙‵)☆☆☆ 

不是我等凡人能够揣测+1。感觉明少每次转系都是一场XFXY。

№42 ☆☆☆ 一晃我已毕业 ☆☆☆ 

特别是转音乐的这一次,堪称天雷勾地火。

№43 ☆☆☆ 记忆犹新 ☆☆☆ 

本来就准备安静追贴,毕竟已经毕业不方便插话,结果被楼上给炸了出来。转音乐系这次,碰巧全程围观了明少和阿诚老师的走廊对话,那岂止是天雷勾地火,简直是信息泄洪。

№44 ☆☆☆ 08届目击证人 ☆☆☆  


                                   共6页:1 [2] 3 4 5 6 7 [尾页]

                                                      TBC

————————————————————————————

救命热度竟然破了200怎么可能 Σ(°Д°;!!!!


评论(36)

热度(4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