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表面

|中外通吃||生冷不忌||佛系产粮|

【天台风/楼诚】[钢琴AU论坛体]有生之年我居然可以看到明家小少爷替人翻谱 04

论坛首页 » 吐槽闲聊

【闲聊】有生之年我居然可以看到明家小少爷替人翻谱 4

寒冰烈火

技能发动者:诚总

等级:A

种类:对人技能

攻击距离:1~2

最大捕捉:4人

触发条件:季度财务报告,危及明氏的任何,明少其人

解除条件:系主任

说明:

校园七大传说之六,与明镜董事长的红莲炼狱齐名的愤怒型攻击,是七大传说中唯一一个对人技能。特征是凛若冰霜、烈火灼心。此乃针对个人最具杀伤力攻击,捕捉对象通常为一人,但传闻曾在某季度财政审核时对整个秘书处发动过,待考证。

№64 ☆☆☆ 请叫我小明白 ☆☆☆


№65 ☆☆☆ 52L ☆☆☆

楼上两位这逆天的同步率……

№66 ☆☆☆ 不考虑结婚吗 ☆☆☆

同步率已爆表wwww

№67 ☆☆☆ 9块钱我出了 ☆☆☆

我擦竟然是寒冰烈火帖!52L截的果然都是精华!!

№68 ☆☆☆ 果断右键 ☆☆☆

明明应该是很紧张的情况为什么我还是笑了……

№69 ☆☆☆ wwwwww ☆☆☆

寒冰帖这即视感简直wwwwww

而且完全可以脑补出明少被大家围在中间的样子。突然有一点同情前面的钢琴小王子wwwww

№70 ☆☆☆ 怜爱小王子 ☆☆☆

胃口被吊得好高!想知道他们到底在走廊了说了什么!

№71 ☆☆ 15届路人甲 ☆☆☆

給这个帖子闹得无法工作!快上后续!

№72 ☆☆ 今日工作效率0 ☆☆☆

等得直接抖起腿来……

№73 ☆☆ 超心急 ☆☆☆

如你所愿~ (´≖◞౪◟≖)



好了我手头就这些,大家看完就洗洗睡吧,晚安,么么哒(づ ̄ 3 ̄)づ

№75 ☆☆ 52L ☆☆☆

我擦楼上你给我停在这里?!!!!!

№76 ☆☆ 下得好大一盘棋【吐血】 ☆☆☆

                                       

                                      共6页:1 2 3 [4] 5 6 7 [尾页]

                                                  TBC

————————————————————————————

从周六开始实地勘测到下周四 ಠ_ಠ

更新什么的,顺其自然,大家就暂时把我忘了吧……


评论(19)

热度(2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