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表面

|中外通吃||生冷不忌||佛系产粮|

【天台风/楼诚】[钢琴AU论坛体]有生之年我居然可以看到明家小少爷替人翻谱 03

论坛首页 » 吐槽闲聊

【闲聊】有生之年我居然可以看到明家小少爷替人翻谱 3                         

我擦真的假的目击证人!!楼上切莫驴我!!快开八!!

№45☆☆☆跪求直播☆☆☆ 

激动得叫出声!!!

事发时我在图书馆啊啊啊啊,才一个下午时间一切都成为了传说,都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那里听来的,超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46☆☆☆跪求直播☆☆☆ 

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莫名其妙地兴奋起来【搬了板凳坐下

№47 ☆☆☆ 15届路人甲☆☆☆ 

同样一头雾水但也搬来板凳坐下

№48 ☆☆☆ 15届路人乙☆☆☆ 

要直播了么!要直播了么!要直播了么!【飞快跑去搬板凳坐下

这简直是我茶余饭后最喜欢的故事没有之一,因为每个听到的版本都各不相同wwwwww

№49☆☆☆机智地掏出了瓜子☆☆☆ 

快来直播+1

这次论坛地震丢了好多帖子,找不到当时的直播贴简直捶胸顿足。话说有人存帖了么?

№50 ☆☆☆ 想念当时画风迥异的主页☆☆☆ 

50L别提地震啊【泪流满面

№51 ☆☆☆ 同是没有存贴的人 ☆☆☆ 

没存帖……截图要不?当时直播贴井喷,但都没盖起来,所以就没存帖,直接截了主楼。

№52 ☆☆☆ 容我去WB上找找 ☆☆☆

要要要!!楼上简直不能更英俊,等你!

№53 ☆☆☆ 挥动小手绢 ☆☆☆

化成了一座等待52哥归来的石头

№54 ☆☆☆我心永恒 ☆☆☆

52哥走的5分钟,想他,想他,想他

№55 ☆☆☆你快回来 ☆☆☆

刚刚找截图,边看边笑,真是太搞了。我挑了几个,大家来感受一下www

№56 ☆☆☆52L☆☆☆

啊哈哈哈哈哈救命!第一张就上了屌丝帖!给52L点一个大写的赞!

№57 ☆☆☆笑出了腹肌☆☆☆

这个耻度简直了【捂脸

№58 ☆☆☆尴尬症间歇性发作☆☆☆

而且大家不觉得帖子里的id都超级不吉利么wwwwww

№59 ☆☆☆ 全是幸运E ☆☆☆

楼上发现了华点

№60 ☆☆☆ 机智如你 ☆☆☆

小明的是自带XFXY的男子【捧心叹气

№61 ☆☆☆ prpr ☆☆☆

明家人DNA自带XFXY

№62 ☆☆☆ 摊手 ☆☆☆

寒冰烈焰是shenmegui!!!!

№63 ☆☆ 我到底进了一所怎样的学校 ☆☆☆


                                  共6页:1 2 [3] 4 5 6 7 [尾页]

                                                  TBC

————————————————————————————

最近LO主已忙成了一个大写的"懵“……

这世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想写文但没有时间写文(´°̥̥̥̥̥̥̥̥ω°̥̥̥̥̥̥̥̥`)

不过大家放心,月球表面的是脑洞不是坑www

就凭我这一腔炽热的狗血,也会把这个AU填完【我才不告诉你们这是一盘很大的棋

评论(19)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