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表面

|中外通吃||生冷不忌||佛系产粮|

【天台风/楼诚】[钢琴AU论坛体]有生之年我居然可以看到明家小少爷替人翻谱 07

论坛首页 » 吐槽闲聊

 【闲聊】有生之年我居然可以看到明家小少爷替人翻谱 7                       

刚刚撸完了那篇现代古典对比论文,活着爬回来了……(多谢学姐救命之恩)除了被诚总的低音炮震碎灵魂之外,并没有其他的不妥啊哈哈哈哈哈哈倒地……【面黄肌瘦.jpg】

(p.s 我把录音上传了,作曲系的学姐如果没收到请直接敲我)

真!心!求!八!系主任和老王之间的恩怨情仇!我不能死得这么不明不白!!_:(´ཀ`」 ∠):_ 【捶地嚎啕】

№126☆☆☆ 有台风的地方就有我 ☆☆☆ 

经过低音炮的洗礼,你已经正式成为我校的一员了【小手绢抹眼泪

№127☆☆☆ 欣慰の学姐 ☆☆☆ 

哇勇士欢迎回来!!

№128 ☆☆☆ 撒花 ☆☆☆ 

大恩不言谢!人民会记住你的牺牲!

№129☆☆☆ 诚心诚意 ☆☆☆ 

大恩不言谢!人民会记住你的牺牲!

№130☆☆☆  心虔志诚 ☆☆☆ 

大恩不言谢!人民会记住你的牺牲!

№131☆☆☆ 主敬存诚☆☆☆ 

大恩不言谢!人民会记住你的牺牲!

№132☆☆☆ 殚诚毕虑 ☆☆☆ 

少女你问到了一个关键的问题。

要知这个中隐秘往事,还要追溯到1988年的春天。巴黎国立音乐学院外的紫丁香开得格外灿烂。音乐大厅里,那白衣少年一曲野蜂飞舞惊艳绝伦,迷得不只是众人的眼,也将自己的影投入了一人的心湖。

№133☆☆☆ 天涯 ☆☆☆ 

我擦楼上画风有毒!多少不明真相的群众要被误导?!

№134☆☆☆ 也是迷了我的眼 ☆☆☆ 

救命133L你和六区的双毒大手是什么关系!如果是本人的话还请去更文好吗!期中汇演都过去这么久了,《咫尺》为什么还坑着!!

№135☆☆☆ 没有拖怠就没有伤害 ☆☆☆ 

就知道校友梗会被YY成这样……

№136☆☆☆ 虽然我也…… ☆☆☆

一个是寒门出身全额奖学金保送,一个是原·豪门音乐世家大少爷;一个现代,一个古典;一个不羁,一个优雅;你舍得放弃这如此针♂锋♂相♂对的人设?!

№137☆☆☆ 官逼民腐(¯﹃¯) ☆☆☆

楼上字字珠玑_:(´ཀ`」 ∠):_ 

№138☆☆☆ 我竟无言以对 ☆☆☆

上次有个学姐去巴黎的时候专门跑去十九区,然后在音乐学院的档案馆里发现了他们斗琴的照片不是?

№139☆☆☆ 那夺框而出的青♂春♂感 ☆☆☆

对!我记得不仅有斗琴,还有辩论!总之有关只要是共同参加的活动都是站在对♂立♂方。

№140☆☆☆ 奇♂虎♂相♂当 ☆☆☆

啧啧,真是教科书式的相♂爱♂相♂杀……

№141☆☆☆ ♪爱杀宝贝ED♪ ☆☆☆

一路下来我都已经不认识♂了……

№142☆☆☆ 不要污要优雅 ☆☆☆

各位我们这么八老一辈的黑历史好吗?

№143☆☆☆ 大神们is watching you ☆☆☆

楼上的,不管那两位有什么矛盾,看到你这句话都会合力把你碾压好么wwwwwwww

№144☆☆☆ 英雄不问贵庚 ☆☆☆

但是他们毕业之后就再无交集了不是?

№145☆☆☆ CP售后略差 ☆☆☆

的确是这样没错。

从履历上看,老王毕业之后去了纽约,组乐队,发DEMO,还搞了各种实验型作品,总之极其精彩。在定居了布鲁塞尔之后也都还很活跃,和巴黎的现代艺术圈子也一直保持有联系。

而系主任留在巴黎修了PhD之后就直接回国任教了,这么多年利用他当时在古典沙龙里面的人脉为学校促成了很多合作机会。说他是外交官和财政部长兼并的人才也不为过。

№146☆☆☆ 资深老干部研究员 ☆☆☆

真的是各方面都南辕北辙的两个人呢……

№147☆☆☆ 人生轨迹如脱缰的野马 ☆☆☆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148☆☆☆ 我的豆瓣FM已成精 ☆☆☆

那什么,我刚刚突然想啊……不是说明少高中是在巴黎读的寄宿学校吗?你们看这时间点,他和老王在大学之前就认识的几率,也不是完全没有不是么?(́✺◞౪◟✺‵)

№149☆☆☆ 我被自己的脑洞震惊了 ☆☆☆

楼上的这个脑洞已经突破天际!

№150☆☆☆ 我被楼上的脑洞震惊了 ☆☆☆

觉得超带感啊怎么破?!感觉分分钟都能撸出800k长文

№151☆☆☆ 才思如泉涌 ☆☆☆

光说不撸的作者都是耍流氓!

№152☆☆☆ 敲碗敲碗  ☆☆☆

 

                                    共7页:1 2 3 4 5 6 [7] 尾页

                                                    TBC

————————————————————————————

好了在进入下一个环节之前,我们来中场休息一下 (❁´▽`❁)

群众的脑洞总是突破天际的……

评论(33)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