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表面

|中外通吃||生冷不忌||佛系产粮|

【天台风/楼诚】[钢琴AU论坛体]有生之年我居然可以看到明家小少爷替人翻谱 05

论坛首页 » 吐槽闲聊

 【闲聊】有生之年我居然可以看到明家小少爷替人翻谱 5                         

这个帖子的走向我已经无法把握了……

№77☆☆☆ 【⊙▃⊙】 ☆☆☆ 

动荡幅度直逼我大沪指也是醉了(ಠ益ಠ)

№78☆☆☆ 还能如何愉快地玩耍 ☆☆☆ 

所以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 !!

№79 ☆☆☆ 被闹得无法入睡☆☆☆ 

刚下班回家。

才这么点时间这个帖子居然翻了四页……明家不愧是我校娱乐八卦的源泉……

№80 ☆☆☆ 08届目击证人 ☆☆☆ 

我擦瞧我刷出了什么!!

№81☆☆☆ 快上真相 ☆☆☆ 

前辈欢迎回来!!!

这个时机简直就是,我都快哭了!!!

№82 ☆☆☆ 快上真相+1☆☆☆ 

就知道真相会踏着七色彩云从天而降!!!!

№83 ☆☆☆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 

刚刚把前面的楼都爬完了。

明明是同一个故事,拆开来说竟然变得如此复杂,真是好神奇。

№84 ☆☆☆ 08届目击证人 ☆☆☆

前辈先别顾着感叹,赶快给个真相成么!

№85 ☆☆☆ 你看我含泪的双眸 ☆☆☆

听前辈的口气像是知道整件事的经过,跪求开八!

№86 ☆☆☆ 好奇心杀死薛定谔 ☆☆☆

其实我会知道事情的经过也是纯属巧合。

那天我有点不舒服,但是晚上又有演奏排练所以没办法回家,就准备去医务室里休息。谁知道建筑系一年级那边刚做完一个大项目,连着倒下了好几个,把床位都给占满了。我知道我们系自习室隔壁的教室在周二下午是空闲的,拉了窗帘估计和医务室没差,就决定到那里眯一会儿。大概睡了个把钟头,隔壁自习结束学生陆陆续续开始离开,我被响动弄醒,还有有点迷糊,隐约听到走廊里传来两个人的对话。声音低沉的那个应该是诚总,而和他对话的那个相对年轻,按理来说是学生,但是那口气实在是太……

我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我还在学校的那一会儿,大家对诚总多少是有点无所适从的。大概是因为他是所有导师里最年轻的,又弹得一手好琴,在加上那翩翩气度和略微冷淡疏离的性格,让人不由脸红心跳,连带着话语也变得收敛有礼。更不要说作曲系里的那群唯粉,不管脑内多么天马行空,到了本尊面前一个个都怂得和羊仔一样。我从来没有听过哪个学生会用那么……轻佻熟稔的口吻和诚总说话,就忍不住把窗帘拉开一条缝想看看到底是谁。

№87 ☆☆☆ 08届目击证人 ☆☆☆

哇我好紧张!好像在看悬疑侦探片一样wwww

№88 ☆☆☆ 不由自主屏住呼吸 ☆☆☆

想给建筑系写一封感谢信怎么破233333

№89 ☆☆☆ 时机太妙 ☆☆☆

嘘——楼上的噤声!

№90 ☆☆☆ 前辈说话别插嘴啦 ☆☆☆

我的角度有点不凑巧,说话的年轻人是背对着我的,看不到脸。倒是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诚总。他整个人都特别严肃,大概是进入了寒冰烈火模式。和这种模式下的诚总居然还能用那种说话方式,我除了佩服也越发好奇,不由地打起了十二分精神,睡意早已全无。

只见诚总递出手中的文件夹,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对方接过,只把里面的文件抽出了个头,低头扫了一眼就把纸塞回去,递还给诚总:“就是你看到的样子。”

诚总显然对这个答案非常不满意:“你上次改专业是怎么和我说的?你说毕生志愿!难道明小少爷的一生就只有18个月不成?”

原来是明少,我心下了然,也是了,全校大概只有他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将纨绔进行到底——他果然还是毫不在意,只是无辜地耸了耸肩:“没办法,真爱站在我面前如何让我视而不见?”

诚总几乎是不可置信地侧过头一笑,接着略微眯着眼皱眉看着年轻人,仿佛是要确认对方是认真的一样:“你之前两次可也都是这么说的。”

“可是这一次真的不同!”

“噢?你倒是说说看。”

“我觉得我这辈子从没这么开心地做一件事,这些个搞音乐的人真是太有趣了!不知道比整日在公众号后台做图文排版和用户统计的交叉分析强多少。郭助教军号吹得一本正经换成蓝调就和变了个人似的。你不知道曼丽的手有多快! 我练了两个月才赶上她。还有满崽的鼓,哇塞那真是!咚咚咚咚咚咚……”明少一边说一边伸出食指配合着做着击鼓的动作。“哎呀总之就是这样,你别管那么多了。反正我天天和他们混在一起,早熟了,转系之后一定会适应得很好的。而且老师也已经答应收我了,嘿嘿~”

明少越是说得眉飞色舞,诚总的脸越冷:“你们之间有关系如何好,有什么承诺我管不了,但就你这个转系申请没有我方系主任的首肯是过不了的。你应该知道,只是这种程度的理由,他是不会同意的。”

“阿诚哥!”

“哟,当初是谁说的在学校里阳光道独木桥互不相干的?”

“哎管不了那么多了!”明少胡乱一挥手,仿佛是要把自己当初说的话给打散消灭“ 阿诚哥,你得信我,我真的好不容易才找到自己真心喜欢的东西!”

也不知道对方是怎么样的表情,诚总有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别胡闹了。我和你说,梁主任早晨又来找大哥喝茶了。这个月的出勤率回家还得和你算账。你当时自己向我保证的,自己做出的选择就会有始有终地做完。现在立即回去上课。”

明少被这话给噎住了,大概也知是自己理亏,一时间想不出更好的说辞,索性撒起泼来:“不行,我不管。你不同意的话我就去找大姐!说你不让我追求梦想!” 说完作势就要走。

也不知这句话里哪里触到了诚总的逆鳞,他整张脸板了下来,低喝了一声:“明台!”把明少震得定在了原地。(别说,要是诚总用这种口气和我说话,估计会直接跪地上)

当时诚总的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一双眼睛黑得吓人,特别有震慑力:“明家人一旦做了艺术就不只是玩玩而已。音乐和其他的学科不一样,不是你脑袋聪明就能做到。光凭你这种态度,别和我谈追求理想。”

说完了这一段,诚总似乎是觉得话说了太严厉了,面色稍微缓和了一点:“回去上课吧。”接着拿起文件夹,转身朝楼梯走去。

明少在原地,低着头,似乎还是被刚才诚总的气势给镇住,谁知道居然又蹦出来一句:“我会让你相信的。”

诚总停住脚步,回过头的时候,明少也侧过头看向他。虽然我看不到明少的表情,但是他的声音却一反常态,难得地认真正经:“我会让你相信的,我绝不是玩玩而已。”说完他就迈开步子,先诚总下楼去。诚总看起来没有预料到明少突如其来的决心,微微有些错愕,似乎是想要微笑,又像是要叹气,总之驻足了一会儿,也随即下楼去了。

№91 ☆☆☆ 08届目击证人 ☆☆☆

纪实向文笔简直让人身临其境!

前辈你怎么能把细节都记得这么清楚?!

№92 ☆☆☆ 记忆力已超神 ☆☆☆

给纪实向文笔点一万个赞!!!

№93 ☆☆☆ 细节控一本满足 ☆☆☆

如此平静的叙述读起来竟然和过山车一样_(:3」∠)_

№94 ☆☆☆ 容我扶一会儿墙 ☆☆☆

没有像大家说得那么夸张。我只是有写日记的习惯,那天的见闻刚好写得很详细,回忆起来毫不费劲。

另外,如果你习惯背20页以上的琴谱,这点细节真的不算什么 

( ͡° ͜ʖ ͡°) 

№95 ☆☆☆ 08届目击证人 ☆☆☆

从前辈平淡的口吻中感受到了学霸的高冷( ´థ౪థ)

№96 ☆☆☆ 受我一拜 ☆☆☆

学渣受到10000点暴击

№97 ☆☆☆ 下周独奏谱只背了一半 ☆☆☆

我愿以一生节操换前辈背谱技巧!!

№98 ☆☆☆ m(_ _)m  ☆☆☆

惊恐地发觉原本应该用来背谱的时间在刷帖中已不知不觉……

(́⊙◞౪◟⊙‵)

№99 ☆☆☆ 前辈救我! ☆☆☆

多弹几遍自然就记得啦。

没记错的话格什温周之后就是期中汇演了吧?各位学弟学妹加油练琴哟。

先去睡了,大家晚安( ´∀`)

№100 ☆☆☆ 08届目击证人 ☆☆☆

 

                                    共6页:1 2 3 4 [5] 6 7 [尾页]

                                                  TBC

————————————————————————————

四天平均工作时间6:00am~10:00pm。 

一共走了48.7公里,88537步……

ლ(́◉◞౪◟◉‵ლ)

 

#我的专业果然有问题

 
 
 


评论(4)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